凌晨一点

“微尘虽小,随风上云霄。”

【博君一肖】江湖自在录

天下第一神捕正气凛然温柔战X江湖第一煞神招惹不得流氓博

文笔废请多担待 同人勿上升蒸煮


PS:近期发生了太多不好的事 说实话确实打击到我创作的热情了 自己所热爱的东西被别人肆意践踏真的不好受  所以现在也码字也码不下去了 


答应了今天要更新所以不想食言


这章很短请见谅  dbq 这是我的一半存稿 但我真的没有往下写的欲望了 


雨过天晴后再聚江湖



第十六章


      ...


     王一博温柔的看着肖战


     ...?


     肖战疑惑的看着王一博


     “所以你就没有什么话想跟我说?”王一博挑了挑眉。


     “?”


    “我叫王一博。”王一博额头青筋直跳。


     “?”

  

      肖战被他看得不好意思,搔了搔头。


      我知道啊,你刚刚不是说了吗。


      “你就没想起点什么??”


       王一博这话说的似乎有些咬牙切齿的意味。


        “...”


        肖战不知道他什么意思,有些尴尬。


        王一博真想立刻就把眼前这人揉进骨血里,满心满身都沾上自己的气息,让他再也忘不掉他。


        可他看见肖战单纯茫然的眼神,心却又不自觉软了下来。


        王一博无奈的摇摇头,算了,来日方长,他总会想起他的。


       “咳...那个,王阁...王兄怎么会在这里?”


        肖战觉得二人之间的氛围着实有些诡异,便先开了口。


       “如果我说我来这的目的与你有关,你信吗?”


        王一博说这话的声音轻柔缓慢,尾音还扯出些许暧昧。


         “?”


          肖战愣了愣,“莫不是琼玉阁接到了什么消息?”


           肖战完全没注意到这些方面,皱了皱眉。


           这琼玉阁消息真是灵通,连他在这查案也能知道。就是不知...这王阁主在这是为了什么。


           似乎是察觉了肖战心里的想法,王一博笑笑看向他。


          “为了揭乱。”


          “?”


          “我不会是你的敌人,你不需要多想。”


          “这窝土匪盘踞陵水多年,我家琼玉阁的生意在这那可真是损失惨重。”


          “刚巧就碰到咱们肖捕头,虽你我来此处原因不同,但想必目的是相同的。既然如此不如合作?”


           肖战听到他的话愣了愣,低下头去,似乎是在思考王一博所言有几分真假。


          “你若是不信我也没关系,王某总有机会证明不是?”


           王一博眼角眉梢都染上几分笑意。


          “若我要真有心害你,刚才直接嚎一嗓子便是,还用得着与你在这费口舌吗?”


           肖战还是没有说话。


          “算了算了,来日方长嘛。”

      

          你总会对我敞开心扉,让我进入你的世界,感受你的温度。

          

         嘴角一勾,王一博便靠在墙边闭目凝神。

   
© 凌晨一点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9)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